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升级版自行泊车功能 让你的汽车变成真正的遥控汽车

2018/11/02 14:40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对其自行泊车功能Summon进行升级,而且会在不到六周内推出更新程序。该公司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推文称,升级版Summon功能将让汽车自行在停车场附近慢慢行驶,寻找空的停车位,并阅读停车指示牌。

  “如果你在特斯拉应用程序上按下Summon功能键,那么你的汽车将会像你的宠物一样跟着你,并行驶到你的手机所在的位置。”他写道。

  事实上,这个升级版Summon功能可以让车主把他们的特斯拉汽车变成一个真正的遥控汽车。它可以兼容特斯拉在过去两年中生产的所有车型。它将通过空中软件升级的方式来推出。

  现有的Summon功能仅出现在Model 3、S和X汽车中,它可以让司机在车外指挥汽车停泊或行驶较短的距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