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 Quest新专利:内置散热风扇 散热效果将比Oculus GO提升

2018/11/09 20:24      VR陀螺   


  11月9日,Oculus的又一新专利被公布,VR一体机OculusQuest的散热系统被公布出来。

  根据专利显示的图片,在Oculus Quest的前面中央部分安装了一个小型的散热风扇,能够有效散热,让CPU/GPU性能最大化。

  散热一直是VR设备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由于目前的VR一体机的计算单元全都集中在头显中,由于其需要佩戴在头部,体积、重量都需要优化到最小,而VR应用如游戏、观影都需要非常高的功耗,导致发热严重。

  此前Oculus GO上也采用了散热器,但是实际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因此在新的一代中直接采用了风扇来散热。Oculus Quest售价399美元,将于2019年春季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