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双11终极福利:荣耀智慧生活系列最高直降700元!

2018/11/09 22:02      IT产业网   


  今年的双11大战,还剩下最后三天时间。如今,各大厂商都使劲浑身解术展开激战,场面如火如荼。本次双11大促里,荣耀智慧生活不断以众多优惠回馈广大用户,在11.1的开门红战绩中荣获了8项冠军,市场表现极为抢眼。面对即将到来的11.11最终决胜日,荣耀智慧生活更是火力全开,喊出了“双11当天全场最高直降700元”的福利口号,让竞争愈发激烈。

  力压小米,荣耀更懂年轻人

  今年荣耀打出了“耀换新!动手吧”的双11主题活动,为广大潮玩年轻人带来全新的购物理念,一路领跑整个行业大盘。相比同为互联网品牌的小米,荣耀以描述年轻人的态度为方向,旨在倡导人们抛掉借口、敢于换新的消费理念,获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们的认可和支持。

  11月6日,小米的京东双11品牌日“主场”之中,破天荒的迎来了荣耀的强势刷屏。在这一天里,荣耀MagicBook锐龙星空灰大容量版本、荣耀waterplay平板8寸新品正式首销,以空前的热度霸榜平板电脑安卓品类冠军,成功力压小米。与此同时,在截止6日的手机排行榜中,荣耀也在累计销售额上超越小米。最终,荣耀品牌一举获得了京东笔记本、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双11决胜局,荣耀还有更多的大杀器

  针对当下消费升级的大环境,想要持续的领跑市场,需要厂商用更加有诚意的态度来征服广大的消费者。今年双11荣耀之所以能够大杀四方,形成对小米的全面压制,背后源于荣耀的产品与品牌的双双升级。通过强化质量和技术赋能,荣耀打造了一系列聚焦功能点的爆品机型,以创新、品质、服务的三大核心要素,树立起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地位。

  作为双11里的最终决胜日,荣耀也抛出了自己的“大杀器”。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荣耀推出了一系列的爆款产品和优惠政策,旨在双11当天一鼓作气奠定胜局。11.11日,荣耀MagicBook笔记本最高直降311元,低至3688元起,部分版本还赠送背包鼠标,享受6期免息;广受好评的的荣耀手环4,大促价199元;极致轻薄的荣耀手表,领券优惠50元,仅需849元即可享受一周续航的穿戴快感;荣耀平板5最高直降100元,低至1299元起,可谓给足了实惠。

  另一方面,荣耀的经典产品也送上了连续的重磅福利。防水的家庭影音神器荣耀waterplay平板最高优惠700元,低至1449起的价格,让人怦然心动;荣耀路由2S直降20元,低至179元;双核双千兆荣耀路由X2,到手仅需149元!畅玩平板2最高优惠300元,低至569元起;经久不衰的荣耀手表S1优惠200元,低至399元;荣耀手环3更是最高优惠130元,低至99元起!

  强劲的市场表现,配合连续不断的爆款产品,让荣耀在今年双11里一路攻城略地,为无数年轻人成功“换新”。可以想象的是,随着荣耀这一轮在11.11当天的促销大杀器曝光,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蝉联3C品类的冠军之位已不成问题。双11大战即将进入白热化,荣耀还将取得怎样的辉煌,让人充满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