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百度云引领进入智慧家居时代,看看你的家能有多聪明

2018/10/21 13:50      IT产业网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所有设备和设施都是应用软件,利用相关的信息技术建立相互的连接和管理,让人们可以建立自己个性化的智能家居应用管理系统,使生活更加便利和智能化。

  百度云在智能家居领域,基于百度云天工,专门面向智能家居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依托广泛的亿级设备接入、芯片级安全方案以及流式计算引擎,并凭借强大的AI能力和DuerOS生态,赋能全屋智能生态链,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覆盖端、管、云、APP的一站式服务。

  得益于百度DuerOS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和生态协同能力,接入度家平台的设备可以一键接入DuerOS生态系统,无缝对接上百种技能与服务。

  百度云和海尔的合作,在智慧家庭设备的连接、理解、唤醒三个层面上共同打造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此外,百度云针对海尔客服中心业务需求提供智能客服技术解决方案、开发技术能力和数据接口,通过智能客服和智慧家庭物联网的结合,提升海尔智能后服务的效率与质量。

  目前,百度云还与碧桂园、中国联通、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等国内18家企业及研究机构成立“ABC+IoT全屋智能互联互通生态联盟”,推动行业标准建立,支持跨品类、跨品牌智能家居设备的互联互通,以场景为单位为用户打造全屋智能生活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