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不参加明年E3 PS5至少等2020年

2018/11/16 18:06      DoNews 虞北冥  


  近日,索尼官方向外界表示,索尼将缺席明年的E3游戏展。声明中说:“随着业界进步,索尼互动娱乐(SIE)会不断寻找与玩家社区联动的新方式。对我们来说,PS的粉丝就是整个世界。我们一直在通过创新和实验的方式给玩家们带去惊喜。因此,我们决定不参加2019年的E3电玩展。我们正在寻找全新而又令人熟悉的方式来参加2019年玩家社区互动,我们等不及想和玩家分享我们的新计划了。”

  游戏媒体gameinformer咨询索尼,问他们是不是打算单独举办发布会,但SIE的高级副总裁詹尼弗·克拉克表示不会在E3前后召开发布会。

  这是索尼24年来首次缺席E3,有分析认为,他们正全力备战下一代主机PS5。而新的主机,会在后年向外界进行首次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