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银美林将Twitter评级调高至买入 目标价39美元

2019/01/11 16:11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美银美林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Twitter股票评级从“弱于大盘”调高至“买入”,将目标股价定为39美元。

  此次,美银美林分析师贾斯汀·珀斯特(Justin Post)将Twitter股票评级一次性调高两个级别,从“弱于大盘”直接调高至“买入”(中间一档为“持有”评级)。

  同时,珀斯特将Twitter目标股价定为39美元,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3.11美元。在此之前,投行Cowen & Co刚刚将Twitter目标股价调低2美元至25美元,摩根大通将Twitter目标股价调低1美元至45美元。

  受此影响,Twitter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33.22美元,上涨3.04%。昨日,Twitter股价收于32.25美元,上涨1.42%。在过去的52周,Twitter最低股价为22.04美元,最高为47.79美元。

  在过去的一个月,Twitter股票变得非常活跃,尤其是在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发布一份利空报告之后。

  上个月,香橼研究曾发布一份投资研究报告,将Twitter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远低于前一日32.93美元的收盘价。

  香橼研究在报告中称,有机构认为,Twitter是一个侵犯人权的网站,并已成为一个对女性“有毒”的地方。确切而言,女性在Twitter上每30秒就会被“虐待”一次。

  报告还称:“Twitter已经变得不能投资,广告商很快就被迫对与Twitter的所有合作进行认真评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