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野村将Facebook评级调高至买入 目标价调高至215美元

2019/03/12 09:31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Facebook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入”,将目标股价从172美元调高至215美元。

  野村极讯分析会马克·凯利(Mark Kelley)在报告中称:“去年我们曾将Facebook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当时是基于这样的观点:向Stories功能过渡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如今,这种转变似乎比我们预期的要快,从而减轻了我们的担忧。“

  凯利还称:“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的一篇博文还暗示,除了目前的核心功能外,随着公司全面转向通信加密以及隐私保护,用户参与度可能会进一步提高。”

  今年,Facebook股价已上涨29%。但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下跌了8%以上,主要因为投资者担心,Facebook可能因为隐私问题而面临更严格的监管,从而影响公司发展。

  至于监管问题,凯利认为,从长期来看,加强监管对Facebook这样的大型平台来说将是一个“净利好”,但短期内可能会继续拖累该股。

  上周五,Facebook股价收于169.60美元,上涨0.28%。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172.10,上扬1.4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