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媒体融合进入新时代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议程强势出炉

2017/11/28 14:10      驱动中国   数字人免费试用


  36场高端活动、300多名业界和学界嘉宾、5000位行业同仁、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1000余家机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详细议程强势出炉,嘉宾阵容曝光。

  据悉,本届大会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各大电视台、知名互联网公司、通信运营商、影视公司、节目制作公司、知名PGC机构、宣发与营销机构、技术与大数据服务机构、高校与研究机构、新闻媒体与自媒体机构、金融与投资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相关机构和业界同行,内容涵盖媒体融合、网络剧、网络综艺、网络电影、国创动漫、OTT、无人机、视听数据、人工智能、知识付费等热门议题。大会将开展“新视听创新峰会”、“精品网络视听内容创作研修会”、“视听数据高峰论坛”、“网络剧高峰论坛”、“OTT产业高峰论坛”、“视听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影视投资与风险管控高峰论坛”等多场分论坛,揭晓2017网络视听“年度节目”、“创新案例”、“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等活动。

  媒体融合是国家战略的重要部署,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宣传文化阵地的重要途径。目前,媒介融合已经进入新时代。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邀请众多视听领域的嘉宾对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来自电视台等传统媒体的嘉宾将共同探讨传统媒体如何在转型中把握机遇。相关论坛详细议程如下:

  除媒体融合外,本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议题还涵盖了网络视听行业领域的其他前沿热点,如媒介技术创新与网生内容的创新升级等。更多详细议程可登录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官网(http://www.ciavc.com)或官方微信(微信号:ciavc_2013)进行查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