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reenlight Insights 报告:7.7% AR/VR投资流向女性CEO初创公司

2018/04/02 20:30      VR陀螺   


  VR/AR市场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日前公布了一份新报告,分析了从2013年至2017年的女性CEO的企业融资情况。

  这份报告由Greenlight Insights和WXR Venture Fund联合撰写,而后者是一家旨在促进VR/AR初创公司性别平等的风险投资机构。

  Greenlight Insights的报告分析了超过300起交易,报告中指出2017年VR/AR领域投融资金额接近20亿美元融资,其中有7.7%的投资流向了由女性作为CEO的初创公司。对比2016年的4.6%,增长了3.1%。

  Greenligh Insights分析师Alexis Macklin表示:“VR/AR初创公司仍在吸引大量的风险投资。由女性作为CEO的VR/AR企业在成功完成融资数量方面一直在增加,但这一比例很低。

  ”WXR Fund的合伙人Malia Probst指出:“XR领域的女性创业者在完成融资的比例方面高于整体的女性创业者,这虽然令人感到鼓舞,但数字仍然低于8%。这意味着XR行业中每10位完成融资的企业家中,不到1位是女性。Greenlight Insights的发现凸显了女性创业者在完成融资时所面临的巨大统计学挑战,同时又突出了XR行业中的积极增长力。

  ”报告中还指出了,在全部的VR/AR初创公司中,只有17.2%获得了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