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4K电视被抛弃:厂商借助5G齐推8K电视

2018/07/03 09:50      快科技 雪花  


  按照目前全球5G网络的试商用规划,2019年就要开始,而2020年将正式商用。

  随着5G网络的到来,它也将改变很多人的生活方式。从CNET给出的报道称,5G网络的推出将带动8K电视的发展,因为8K内容传输不再成为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一些厂商也是在集中发力8K电视,三星、夏普、LG、创维、康佳、海信等电视厂商都做好了狂推8K电视的准备,完全一副加速淘汰4K的态势。

  在8K面板的选择上,夏普坚持的是LCD,而三星和LG为首的则是OLED屏,目前也就这两派分别,不过相比夏普只有自己支持外,其余的厂商都是不约而同的选择了OLED屏阵营。

  8K电视的内容如何解决,直接决定了能不能更快速的成为众多用户最想要购买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