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新智能音箱名称确定 Magbee搭载语音智能助手Bixby

2018/07/30 20:39      TechWeb 虎牙君  


  7月30日消息,三星对于产品的命名方式一直具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无论是流媒体音乐软件“三星牛奶音乐”还是自研的bada操作系统,以及智能助手Bixby,都让人不清楚命名的含义以及表示的真切意思,不过这也是三星独特的风格所在。

  而今天有消息表示,三星全新的智能音箱名称已经确定,按照三星一贯的命名方式,此次智能音箱的名字也是让人摸不清楚含义,这款新设备名为“Magbee”。

  “Magbee”这个名字出现在了三星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开的文件中,但是三星并没有官方宣布这个商标将用于哪个产品,不过从注册图案的slogan“Magnetic beetle, a sleek wireless dial wheel”(磁力甲虫,一个亮丽的无线拨号盘)来看,应该是覆盖了无线音箱以及电视使用的条形音箱等产品。

  三星的新音箱,毫无疑问将搭载三星的智能助手Bixby,可以让用户在家中享受到由智能音箱为中枢的智能家居体验。

  当然,Magbee这个商标所覆盖的产品可能不仅仅局限于音箱产品,有可能包含智能手机、可穿戴手表、VR头显、路由器、充电器、相机、平板电脑以及耳机产品,而智能音箱作为智能家居的AI中控,是计划中的一部分,也是最有可能采用该商标的产品。

  目前关于三星全新智能音箱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TechWeb会继续跟进,带给大家最及时的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