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米科技新品要火!9月17日发布会看点比Apple Watch 4还多

2018/09/13 18:49      IT产业网   


  今天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三款智能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以及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4。由于各款iPhone依然沿用前代的刘海屏设计,功能上又没有太大突破,而苹果手表的最大创新ECG技术疑似被阉割,因此这场发布会也引得果粉吐槽连连。

图片1.jpg

  有网友就放出了一张图看懂苹果发布会的吐槽向海报,显示苹果手表新品重要创新:全新的表盘样式、更大的尺寸、心电监测、摔落即时救援以及蜂窝网络。而在发布会上引起全场欢呼的ECG心电监测功能,很可能将无缘国内版本,同样让人感到失望。

  在个总结海报最后,网友也放出了本月接下来各家科技企业的新品发布计划,华米科技意外入镜,成为大赢家,因为它的新品或许将真正让智能穿戴设备,帮助我们预防心脏健康问题,成为关乎健康的重要设备。

图片3.jpg

  即将在9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的华米科技,今天的倒计时海报上提到“时代的领航者,总是能捕捉到同样的光芒。”很可能是指苹果手表添加ECG功能一事。早在去年发布的米动健康手环,华米科技已为其配备ECG心电监测功能,而随后也对苹果手表新品传闻将配备ECG功能表示欢迎,因为这将推动行业整体为保护人类心血管健康而努力。

图片4.jpg

  从华米科技官方转发倒计时海报微博送ECG新品手环的动作看来,9月17日的新品发布会,AMAZFIT健康手环将得到更新。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也提到,今年的新品将有更大的提升,它将从ECG进化到PPG,通过联动AI,为用户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心率。可见,华米科技新品要比苹果手表,在健康数据监测上做得更加到位。

图片5.jpg

图片6.jpg

  心率主动监测相比被动监测,在数据准确度上提升明显,而对于关乎健康的心率数据而言,准确性的提升更显得难能可贵。

  9月17日,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作为苹果发布会后,科技圈的头等大事,现时它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智能穿戴行业,或许将迎来新一场变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