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支付服务Stripe完成2.45亿美元融资 估值200亿美元

2018/09/27 10:54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支付创业公司Stripe周三宣布,已完成2.4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200亿美元。在两年前的上轮融资中,Stripe的估值为90亿美元。

  Stripe的此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新进入的DST Global和红杉资本,以及此前投资方安德森-霍洛维茨、KPCB、Khosla Venture、General Catalyst和Thrive Capital。

  Stripe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为所谓的“分布式全球工程团队”招聘更多员工。目前,该公司在旧金山、西雅图和都柏林都建有办公室。该公司还计划在新加坡建设新的办公室。

  从成立开始,工程开发一直都Stripe发展的核心。Stripe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已经部署了超过3200个新版本的核心API(应用程序接口)。

  Stripe的此轮融资表明,以极高的估值从私人投资者手中融资的势头依然强劲。风投和私募股权公司募集了大笔资金,并寻找快速增长、前景看好的创业公司。许多创业公司因此推迟了上市时间。

  Stripe联合创始人约翰·科里森(Jon Collison)表示:“我们目前没有上市计划。我们很幸运,Stripe的业务表现很好,而长期机会在于,我们对于向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组合非常乐观。强大的企业并不总是依赖于外部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