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自己的账户也被黑

2018/09/30 16:12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在社交网络Facebook殃及5000万用户的安全入侵事件中,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两个高管的账户也未能幸免。

  “这个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我们正在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扎克伯格周五称,“在安全问题上,我们需要变得更加积极。”

  其他被黑的高管还包括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该公司欧洲副总裁尼古拉-门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

  在宣布被黑消息数小时后,两名用户——加州的卡拉-埃切瓦里亚(Carla Echavarria)和弗吉尼亚州的德里克-沃克(Derrick Walker)——就对该社交网络提起了集体诉讼。有人猜测这可能会演变成最大规模的集体诉讼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