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扎克伯格称公司员工应该包容多样化观点

2018/10/08 10:02      TechWeb 李鹏  


  前不久Facebook公司高管公共政策主管Joel Kaplan的私人做法引起了内部员工不满情绪,为此,扎克伯格特意在市政厅向600多名Facebook员工发表讲话,无法到场的国外员工则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参与。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应该支持多样化观点,员工对于同时的多样化观点应该给予足够的尊重。

  之所以引发这个事件是因为Facebook公共政策主管Joel Kaplan曾经出席了一场听证会,这场听证会是指控他的好友Brett Kavanaugh涉嫌性侵,而Brett Kavanaugh前不久刚刚被总统特朗普提名为最高法院大法官。

  Facebook员工对于自己公司高管出席这样的听证会表示愤怒,因为这种做法让外界和员工认为,Facebook公司是支持Brett Kavanaugh的,员工在内部系统留言板当中表达不满,甚至有很多声音直接汇报给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表示,对公司高管出席这样一场高度政治化的听证会表示失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