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遭黑客攻击 CEO扎克伯格和COO桑德伯格账号也受影响

2018/10/01 14:07      TechWeb 宋星  


  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表示,有黑客窃取数字登陆代码,使他们可以访问近5000万个用户账号,是其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安全漏洞。

  Facebook称尚未确定攻击者是否滥用任何账户,或窃取个人信息。该公司也没有找到黑客的地点,也不确定黑客是否针对特定受害者。其初步分析显示,这是一次大范围攻击。Facebook月活跃超过22亿。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CEO扎克伯格和COO桑德伯格账号也受到影响

  扎克伯格表示,这是个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我们正在非常认真地对待。

  据Facebook说法,为了保障用户安全已经对这些账户进行了重置,同时也采取了一些预防手段。Facebook已将这个漏洞修复并通知FBI等执法部门。

  上周五收盘,Facebook股价下跌2.59%至164.46美元,总市值约4748.32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