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微软即将收购黑曜石工作室 进度已达90%

2018/10/10 19:23      DoNews 马盟  


  传微软正在与Obsidian工作室(黑曜石)商议收购事宜,黑曜石工作室与微软发言人对此均未表态,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项收购案已经接近90%。

  黑曜石工作室前身为黑岛工作室,代表作有《冰风谷》、《异域镇魂曲》、《辐射》系列,在近年来以《辐射:新维加斯》、众筹产品《永恒之柱》而被新生代玩家所熟知。然而,黑曜石工作室一直存在资金方面的困扰,在《永恒之柱》发售之前基本处于破产的边缘。

  外媒认为,这次收购事宜将有益于微软大幅加强PC游戏市场的竞争力,并且可以解决黑曜石工作室的资金短缺的问题。虽然收购案并未完成,且存在谈崩的可能性,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并不是能否被收购的问题,而是时间上的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