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Magic Leap计划发展线下市场 为消费者版头显上市铺路

2018/10/12 09:00      yivian   


13.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2018年10月12日,Magic Leap正在借鉴虚拟现实行业最新的趋势之一:这家MR头显厂商正在寻求通过线下娱乐门店来向大众消费者推广他们的产品与技术,并最终为消费者版头显的上市铺路。

  Magic Leap首席内容官Rio Careff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线下体验市场非常巨大。”

  这家公司利用L.E.A.P.大会演示了第一批面向Magic Leap One的线下娱乐示例。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艺术机构菲喵喵狼(Meow Wolf)日前展示了他们的Navigator。这是一个巨大的机器人装置,而与会人士可以通过触摸屏和叠加的外太空星系AR影像与之进行交互。

56.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这个七分钟演示只是喵喵狼(Meow Wolf)计划将AR融入至未来门店的开胃菜。在他们即将推出的丹佛前哨站里,与会者将可以通过Magic Leap头显自由漫步AR世界,并与多个艺术作品交互,包括在本周Magic Leap大会演示的Navigator。对于由乔治·R·马丁(《冰与火之歌》作者)资助的艺术机构而言,他们目前计划在2020年之前实现这个基于AR的艺术展览。

  但尽管Navigator是在数周时间内开发而成,但Magic Leap早就在探索线下AR的概念。在2016年,这家公司与卢卡斯影业的工业光魔开展了名为霍斯星(Hoth)实验的内部合作。这涉及将Magic Leap办事处隔壁的仓库变成冰天雪地的霍斯星球,其中“星战”系列中著名的AT-AT和雪地飞行艇都将出现在里面。

  Caraeff说道:“我们通过控制光线,控制风,控制声音,控制温度来实现这一点,并且令它感觉更加真实。由于仓库的规模感,这不是你在客厅里做的事情。这是某些比你大得多的东西,在规模上有点宏伟感。”

  霍斯星实验是工业光魔与Magic Leap四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而双方的协议在本周又带来了《Star Wars: Project Porg》这个成果。尽管体验在规模感上更小,并且是面向家庭用例,但Magic Leap尚未放弃大规模感的体验。

  “我们认为这将成为很多人首次尝试这种事情的方式。”Caraeff如是说道,并补充说Magic Leap正在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发其他的线下AR体验。最终,这可以提高Magic Leap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并带来头显产品的购买决定。

  这种想法并不新鲜。由于头显销售不尽如人意,VR厂商正越来越关注线下娱乐市场,希望将其作为撬开大众市场普及的入口。这包括Facebook的子公司Oculus,这家公司一直致力于构建线下VR体验组合,并用以推广自己的VR头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