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推出AR社交应用 Avatar Chat 将于12月上线

2018/10/11 20:03      VR陀螺 ZJ  


  在今日举行的L.E.A.P开发者大会上,Magic Leap展示了他们即将推出的名为Avatar Chat的社交应用程序。该应用预计将于今年12月发布,届时用户将能够定制自己的专属Avatar。

  由于Magic Leap One是一款AR头显,因此社交功能与VR头显略有不同。在使用时用户可以看到周围的真实环境,并允许用户通过可定制的虚拟化身来进行远程聊天。同时Magic Leap One还能够检测手势动作以及眨眼,并支持用户手动选择表情符号来表达情绪。

  Magic Leap还表示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多定制选项,在未来几周内还将发布工具,允许开发者们从零开始创建虚拟化身。此外,包括图库和网络浏览器Helio在内的应用也可以通过名为“casting”的内容进行共享。

  在秋季,Magic Leap还将提供API,以供开发人员创建自己的多用户游戏和应用程序。

  可以看到最近宣布的许多Magic Leap One应用都还只是单人体验,这意味着公司还处于发布多人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早期阶段。但Avatar Chat和多用户API的发布代表着公司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