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为新一代主机招聘关键人员:PS5 2019年发布有戏

2018/10/16 13:39      快科技 万南  


  日前,索尼CEO Kenichiro Yoshida(吉田宪一郎)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新一代主机的研发消息。

  既然“老板”已放话,索尼方面的工作就大方了许多。

  据TT整理,索尼对招聘岗位做了更新,列出营销主管的空缺,而其职责之一便是为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路线图服务。与此同时,索尼还为PS团队招募高级软件工程师,优化全新的智能体验。

  由于营销主管这类岗位常出现于产品发布的1年前,所以外媒认为进一步强化了PS5 2019年发布传闻的可靠度。

  值得一提的是,匿名消息人士向《Financial Times》透露的最新消息是,PS5的架构和PS4基本保持一致,这似乎为向下兼容打开了大门。

  对于索尼互娱来说,PS4的销量已经突破8000万台,2019年将破亿,可谓圆满完成历史使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