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社交VR应用《Rec Room》宣布更新 带来多人虚拟保龄球游戏

2018/10/16 20:21      VR陀螺 ZJ  


  热门社交VR应用《Rec Room》宣布更新其活动列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多人冒险新活动。此项新活动被称为“Lone Shoe Lanes”,用户在其中可以体验虚拟保龄球。

  《Rec Room》在其Steam的帖子中表示,在新的虚拟保龄球活动中,支持最多6名玩家同时进行投球,此外房间内还有空间供其他观察者观看和聊天。除了比赛得分模式,活动还包括练习模式,玩家可以在其中进行练习。

  《Rec Room》在最近的更新中还带来了一款名为Rec Royale的多人对战射击游戏,该游戏允许多达16名玩家在地图上进行游戏。玩家可以通过Steam(Vive、Rift、Windows MR),Oculus Home以及PlayStation商店下载游戏并进行游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