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寻找新盈利增长点 正式上线Powerloop业务

2018/10/18 14:42      DoNews 翟继茹  


  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Uber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宣布上线Powerloop新业务,进军挂车租赁业务市场。

  Powerloop业务线将部署在Uber货运业务Uber Freight之下。官方称,Powerloop服务可以向承运商租赁挂车,现已经在德克萨斯州上线,未来将逐步扩展至美国其他地区。其首批客户包括啤酒公司安海斯布希等。

  评论称,在明年上市前,Uber正在积极寻找新业务增长点,此前Uber外卖服务也成为其盈利目标业务之一,除此之外,Uber的海外市场也一直处于收缩状态。在亏岁的状况下,Uber的估值却已经高达1200亿美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