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士尼用姿势匹配、图像修复技术将数字服饰叠加在人体服装上

2018/11/02 09:53      yivian   


  2018年11月02日,迪士尼研究中心(Disney Research Hub)日前在官方的YouTube频道中上传了一个短视频,并介绍了一种根据标准RGB图像自动将数字“防水服”覆盖在人体身上的方法。

  迪士尼团队采用了所谓的“姿势匹配”和“图像修复(inpainting)”技术组合,从而精确地将数字服饰叠加在人体服装上。

  在迪士尼研究院官网发布的文章中,团队进一步介绍了通过一种相对温和的图像修复技术来轻松移除伪影的方法论。他们继续对技术进行了演示,为多个人体配备了紧身的未来派太空服,允许他们摆出一系列不同的姿势,同时不会产生伪影。

  迪士尼在视频描述写道:“据我们所知,我们开发了第一种能够根据RGB图像提供合理防水服,并且兼容移动设备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可以作为未来优化和比较的有用基准。”

  当然,与所有新生技术一样,迪士尼的解决方案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尽管在叠加真实服装方面的效果相当优秀,但用户身体周围确实出现了相当多的翘曲。

  文章显示,迪士尼研究院正致力于通过更强大的姿势和形状估计来优化当前的方法。他们希望有一天程序能够以超大比例增强服装,甚至可以实时运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