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特斯拉皮卡炫酷感不亚于《银翼杀手》

2018/11/05 15:48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对于打造特斯拉皮卡是认真的。他说,特斯拉皮卡将带有科幻大片《银翼杀手》里未来主义皮卡的炫酷感。

  在2017年4月,马斯克就宣布了计划打造特斯拉皮卡。他当时在微博网站Twitter发推文称,这种皮卡将会在“18到24个月内”推出。后来,他又说,在打造Model Y SUV之后,特斯拉将会接着打造这种皮卡。

  在去年11月,在一次展示其半挂式卡车和Roadster跑车的活动中,该电动汽车公司简要介绍了这种皮卡的样子。

  现在,在接受科技博客网站Recode采访时,马斯克又进一步谈到了这种皮卡,声称它就像“科幻大片《银翼杀手》中充满未来主义风格的皮卡。”

  马斯克在采访中称,这是“他个人感到最兴奋的”一款产品。

  当被问及这种皮卡是否会受到消费者追捧时,马斯克说,“我不知道是否会有很多消费者购买这款皮卡,但是我不在乎。”他补充说,“我的意思是我在乎的是让汽油和柴油皮卡从路上消失。”

  马斯克称,这种皮卡是“我很久以来一直想要打造的产品”。他表示,如果这种皮卡只能得到一小部分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我们未来将打造更传统的卡车。”

  马斯克还谈到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四个座椅的Roadster跑车。他表示这种跑车“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将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辆电动跑车比世界上最快的燃油跑车还快。”马斯克说,“只有这样才可以消除燃油跑车的光环效应。因此,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向人们证明,电动汽车才是最好的汽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