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发射8个月 马斯克的跑车刚刚飘过了火星

2018/11/06 16:16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浩瀚的宇宙里,一辆樱桃红色特斯拉跑车刚刚飘过了火星。

  这就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Roadster跑车此刻所在的位置。今年2月,Roadster搭乘猎鹰重型火箭进入太空,目前已经过去了8个月时间。Roadster驾驶座上是一个名为“Starman”的假宇航员,以英国音乐人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歌曲命名。

  SpaceX在11月2日发布推文称,Starman已经越过了火星轨道。不过,它的运行轨迹依旧可以根据“Roadster到哪里了”(Where is Roadster)网站跟踪。

  在Roadster发射后不久,来自其车载相机的图像就被切断。按照目前的运行轨迹,Roadster每557天就会绕太阳一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