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研究机构预计自动化明年取代美国约10%的工作岗位

2018/11/07 16:16      TechWeb 辣椒客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在发布的报告中预计,自动化在明年将取代美国约10%的工作岗位。

  预计明年美国约10%的工作岗位将被自动化所取代的,是研究机构Forrester Research,其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自动化方面的一些研究报告,包括《预测2019:自动化》和《预测2019:人工智能》.

  Forrester Research的报告研究了人工智能、业务流程管理(BMP)、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在未来几个月对企业的影响,其预计总体影响是积极的,但会有一些磕磕绊绊。

  在报告中,Forrester Research提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将为超过40%的企业创造数字化的工人,10%的初创公司所雇佣的数字化员工将超过人工。

  Forrester Research在报告中还指出,明年美国约有10%的工作岗位被自动化取代,当然自动化也会创造一些新的岗位,大约相当于目前3%的工作岗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