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用友“双U”云端融合服务年会百场活动落地

2017/11/28 13:32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企业强则中国强”!在云时代变革下,企业如何抓住机遇,探索新模式,求新求发展?这不仅可以让企业变得更加强大,还可以为中国实现强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面对外部环境,企业适应能力需要更卓越;面对内部管理,云端融合与协同大势所趋。因此,企业互联网应用与服务升级势在必行。

  “双U融合”吸引万人关注

  为了帮助企业尤其成长型企业,在云时代变得更强,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应用与服务体验。用友公司特联合全国200多家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召开“双U融合,迈向云端——2017双U云端融合服务年会”活动。

  从10月底起,活动在多个城市同步启动。截止目前,已联合近百家伙伴召开了一百多场活动,覆盖了22个省市。总计超过13000名企业CEO、CIO等人前来参会。在活动中,涉及用友相关专家、伙伴公司高层、企业客户等嘉宾前来分享他们对云时代企业变革的理解,体会、经验、建议等。据了解,接下来一个月,双U服务年会还将在更多城市召开百余场活动,联合伙伴共同为成长型企业上云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双U”即用友面向创新型企业、成长型企业的两个产品——U8 cloud与U8+ V13.0。通过这两个产品,以及与用友各领域云产品、伙伴方案的融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成长与商业创新。

  在企业管理模式与业务变革方面,分享内容如:多组织管理下的业务经营之道、上下游产业链协同交易的经销之道、基于产业链的智能制造之术、新政下的企业税负平衡之法、云时代的社会化财务管理实践、新销售模式下的商业经营与决策之道;其次,很多企业现身说法,将自己上云的经历进行分享。同时,在很多活动现场,设置了体验区。参会者可亲身体验财务机器人、智能货架等数字化业务场景。

  双U融合,迈向云端

  U8 cloud 新一代云ERP基于全新的企业互联网应用设计理念,为企业提供集人财物客、产供销于一体的云 ERP 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智能财务,人力服务、构建产业链智造平台,融合用友云服务实现企业互联网资源连接、共享、协同。U8 cloud为企业经营创新、管理创新、IT创新赋能,使企业实现“敏经营、轻管理、简 IT”的目标,赋能企业“业务协同、精细管控、轻装上阵、随需应变”。

  U8 cloud中集成了用友云的众多云服务,如营销云、采购云、人力云、财务云、协同云等,由于云服务的特性,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内使用到最新的功能。

  U8+V13.0作为双U产品中的另外一个“U”, 同样面向成长型企业。它曾是用友在2.0 时代推动ERP 普及的全球装机量最大、最成熟、应用最完整的管理软件。在用友3.0 时代,作为社会化商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推动中型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并通过“端+云”的结合,打破企业围墙,实现互联网化。

  U8融合友空间,可实现组织与人员信息同步、消息同步、业务社交同步;融合营销云,实现企业与客户外部协同,连接终端用户,掌握最终渠道;融合采购云,实现企业与供应商外部协同,全球寻源,降低成本。

  “服务”是客户尤为重视的方面。作为供应商,未来需要向服务运营转型,不被动接受问题,而是主动帮客户运营。用友服务系列微产品——服务圈,是聚合了U8客户、服务顾问、合作伙伴分享解决方案的用友官方服务平台。

  云端合作 产业链共赢

  U8+一直以来秉承“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的原则,以开放、合作的态度,吸引更多产业链伙伴,在U8+这个平台上,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的企业开发富有企业应用特色的产品与方案,共同为中型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目前,用友U8+已经联合国内一批知名的产业链伙伴开发出了优秀的应用产品与方案。我们跟很多的产业链伙伴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U8+客户全面地走向智能化,走向个性化,走向云化来奠定坚定的基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