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用友与松下电器和联动天翼战略合作发力供应链及金融服务

2017/12/16 21:1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12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在北京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电器”)和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动天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企业提供基于云的供应链管理和大数据服务以及相应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等。

点击查看原图

  用友与松下电器(中国)和联动天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数字社会经济时代,跨界生态合作以集众家之长共同服务企业已经成为趋势,用友网络专注企业服务30年,松下电器专注家电、系统、环境、元器件等业务,联动天翼专注以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通信储能系统为一体的新能源循环产业,三家企业牵手成为必然。在本次合作中,在基于云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及大数据服务方面,将共同推进包括为系统相关的软硬件提供设计开发、应用与技术服务;在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包括共同构建融资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等。尤其在新能源行业,三方将打造"金融-数据-场景"泛云平台服务。

  相信借助三家企业优势,将能把服务通过云的模式提供给更多企业,加速企业上云并为其赋能,一定能够实现中国企业数字化升级,进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