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在美上市 首日大涨32%

2018/08/03 09:04      网易科技 刘春  


  8月3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周四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收盘时股价上涨了32%。

  Sonos开盘价为16美元,仅比15美元的发行价高出7%。该股收盘价为19.91美元,使其市值达到约19.5亿美元。

  这只股票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代码为“SONO”。

  Sonos向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销售其高端联网的智能音箱,但该行业正转向具有智能助手功能的产品,后者以亚马逊和谷歌为代表。为此,去年晚些时候,Sonos推出了首款具有声控功能的智能音箱Sonos One。它的竞争对手包括传统音箱制造商Bose和三星,不过也面临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的竞争。

  但是Sonos的竞争对手也可能是很有价值的合作伙伴。Sonos的音箱可以播放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等公司的流媒体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