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确定IPO发行价 每股15美元

2018/08/02 10:13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2日报道,家用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在周三宣布,公司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确定为每股15美元。

  Sonos的这一定价低于此前公布的每股17美元至19美元的IPO发行价区间。按照每股15美元计算,Sonos的估值略低于15亿美元。MarketWatch网站在4月份报道称,Sonos的估值可能高达30亿美元。

  Sonos在7月6日公布了上市计划,并在两周后宣布最高融资2.639亿美元,其中不包括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按照每股15美元计算,Sonos将通过发行1390万股股票融资2.085亿美元。

  Sonos为音箱爱好者和音乐发烧友生产高端互联网音箱。随着音箱行业转向谷歌、亚马逊公司开发的语音助手,Sonos在去年年底推出了首款支持语音的智能音箱Sonos One。Sonos把传统音箱制造商Bose、三星列为其竞争对手。

  Sonos定于周四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为“SONO”。Sonos的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和高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