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推出家庭视频聊天设备Portal

2018/10/09 10:24      TechWeb 宋星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宣布推出了两款视频聊天设备,这将使其与用户在家中的行为有更深的联系。

  这两款设备即为Portal和Portal+,售价分别为199美元和349美元,前者配备10.1寸屏幕,后者配备15.6寸屏幕。

  这两款设备可让用户在Facebook或其聊天应用Messenger上进行视频通话。

  据外媒介绍,Portal+的摄像头可检测房间里有多少人,并可根据人群自动进行平移和缩放。麦克风阵列可检测并放大说话人的声音,即使这个人正在移动。

  当然,Portal和Portal+也具备亚马逊Echo等智能音箱的功能,不过Portal主要偏向于视频聊天。

  Adobe旗下子公司Adobe Analytics上月发布的报告显示,智能音箱目前已走进32%的美国家庭,高于1月份的28%。这些产品包括亚马逊公司的Echo、谷歌的Google Home以及苹果公司的HomePod等。

  分析师预计,到年末购物季时,79%的智能音箱将被售罄。该报告预言,到2018年底,将有48%的美国家庭拥有智能音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