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年糕妈妈在电商领域率先通过ISO9001认证

2018/11/09 16:28      IT产业网   


  近日,知名母婴电商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年糕妈妈”),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公司通过ISO9001认证。据悉,此举开国内电商之先河。

  ISO9001:2015是目前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表明该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

  年糕妈妈获得ISO9001认证,得益于其一贯对质量管控工作的重视。年糕妈妈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专门设立了质量部,在采购、物流、客服等全流程对商品质量问题进行管理与防控。一款商品是否销售,质量部有一票否决权。

  在选品环节,年糕妈妈有着严格的标准。每一款上架产品都要经过买手选品、选品委员会初审、试用试吃环节、选品委员会二审、复活赛、创始人和CEO试用终审等六个环节。即使 “爆款”,糕妈团队也得层层试用筛选。这个过程中,还会由公司质量部与法务部双重把关,确保每一款上架商品来源明确,质量可靠。

  除了内部把控,年糕妈妈公司成立不久,就邀请了SGS、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院等第三方知名检测机构,对商品质量进行把关。

  去年,年糕妈妈与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院达成合作,约定年糕妈妈平台所有跨境直采的辅食、婴幼儿洗护用品等,上架前必须经过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院的评估和检测。主动邀请权威机构对自己进行监督,这在国内自媒体电商是首家。

  在采购层面,年糕妈妈努力追溯到供应链上游,与品牌商合作,或者与其中国区总代理合作,保证销售的为正品。

  除了电商以外,年糕妈妈还涉足学龄前教育、知识付费课程等业务,刚刚获得过亿元的B+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