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一代 iPad Pro或采用USB-C接口

2018/10/10 15:34      DoNews 张岱  


  据外媒爆料,Apple 极有可能在本月发布最新的 iPad Pro,有知情人士带来了新款iPad Pro 的部分消息。

  据透露,新款iPad Pro 将延续LTE 网络版和Wi-Fi 版的区分,LTE 网络版的代号是iPad8,3、iPad8,4、iPad8,7 以及iPad8,8,而Wi- Fi 版的代号则是iPad8,1、iPad8,2、iPad8,5 和iPad8,6。新款 iPad Pro 采用窄边框设计,将会有 10.5 吋和 12.9 吋两种屏幕尺寸版本,并且删除 Home 键,加入 iPhone X 上使用的 Face ID,并且支援横向识别功能。

  另外,新款 iPad Pro 还将支援外部屏幕的输出,设备通过 USB-C 接口能支援 4K HDR 影片输出到外部屏幕。还有消息显示,Apple 将会为新款iPad Pro 发布新版 Apple Pencil,支援无线配对功能。不过,由于Apple官方并没有放出新款 iPad Pro 相关的消息,所以更多的细节只能等新品发布才能知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