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inkedIn推出直播服务 测试版仅限美国

2019/02/12 14:10      DoNews 翟继茹  


  2月12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LinkedIn将在本周推出直播视频业务LinkedIn Live。据介绍,测试版本将首先在美国本土推出,采取邀请制进行体验使用。未来几周内,被邀请用户将逐步增多。

  LinkedIn并未确认正式推出该功能的具体时间。用户可以根据LinkedIn Live的功能进行会议直播、产品发布、线上粉丝互动等各类活动。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与LinkedIn Live的第三方服务商合作,上传经过优化的视频。这些第三方服务商包括Wirecast、Switcher Studio、Wowza Media Systems、Socialive和Brandlive等。(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